不支持Flash

国足19人开始休闲集训 朱广沪大赞杜伊期待取长补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4: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济南的和煦春风中,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带着19名队员开始3天“休闲集训”。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也带着一帮人赶来凑热闹,但是他的首日工作只是顾而不问。

  杜伊由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和两名外籍助手陪同,从天津乘坐火车来到济南。杜伊抵达鲁能训练场时,国家队训练已经开始。朱广沪和杜伊握了个手,坐在场边的椅子上开始顾问生涯。可是只待了半个小时,杜伊就“早退”离开训练场。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杜伊坐了将近7个小时的火车,有些疲劳,所以提前返回酒店休息去了。

  朱广沪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对杜伊给予高度评价,“杜伊是很职业的教练,他年龄比我大,我很尊重他,他的经验很丰富,我觉得应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说起四年多后再次入选国足的曲波,朱广沪也进行了褒奖,“我们这几年一直在观察曲波。他的身体恢复了之后,对于对方的防守是很大的压力。他有速度,踢球的思路很好。我跟他交流之后,发现他现在成熟了许多。”

  由于孙吉膝盖受伤、徐云龙患有过敏性皮炎,本次集训只剩19名队员。因为身体疲劳,李玮锋等5名国脚完成跑步训练之后提前离开。朱广沪承认人数是少了一点,时间也短了一点,但是集训目的不会变,“我们想通过3天的时间,让队员在战术纪律上有统一思想,统一亚洲杯的主要打法。”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