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现身国足首日只顾不问 朱广沪:我们相互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3:03  济南时报

  杜伊出任国奥主教练时,也被足协任命为国足顾问。但半年来,他始终没有真正履行过这一职责。本次国足在济南进行飞行集训,中国足协要求杜伊来看看。不过,介入国足工作首日,杜伊“只顾不问”。

  杜伊来济并不顺利,由于刚动完手术不适宜乘飞机,杜伊只好带着他的教练班子乘火车赶到济南。国足训练开始15分钟后,“杜家班”才姗姗来迟。在他身边,既有国奥领队李晓光,也有他的两名塞尔维亚助手,还有国奥助理教练宿茂臻。虽然正在集训的是国足,但参与顾问工作的却是几乎整个国奥教练班子。

  杜伊来到场地后与所有的熟人打着招呼,朱广沪也主动上前来握手。初来乍到,杜伊并没有对国足的训练指手划脚。他的班子也很快分散开来,站在不同位置上各自观看国足训练。半小时后,迟到的杜伊又选择了早退,此时,国足训练刚刚进行了一半。国足与国奥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这样结束,不知道在接下来几天内,杜伊还会不会像上任首日这样只当看客。

  既然足协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朱广沪也只有表示欢迎。谈到杜伊,朱广沪说:“我们有过交流,作为两支国字号球队的教练,我们有着不同的任务,不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是应该的,这是做成任何事情的基础。我很尊重杜伊,他比我年长,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