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鹏便装现身国足训练场 朱广沪笑迎"李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3:03  济南时报

  没有国家队的队服,也没有官方的任何称谓,但是李小鹏还是来了。昨天,当国足训练刚开始的时候,李小鹏一身便装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边。

  李小鹏笑着,和所有熟悉的人打着招呼。深色牛仔裤加上黑色夹克,李小鹏显得自信而从容:和南勇握手、和朱广沪握手,甚至和宿茂臻握手,彼此熟悉,没有任何的陌生感。主帅朱广沪看到李小鹏到来,甚至小声喊了一声“李指导”,弄得小鹏赶紧说“不要喊出来嘛”。寒暄过后,李小鹏站到了场地一边,他仔细看着国足训练的每一个环节,即使国奥主帅杜伊离开了,他也没有任何离开的意思。

  李小鹏的露面从某种程度上证实了他将进驻国足教练组的消息,尽管没有教练证,但是扮演国足的“工作人员”还是没有任何问题。据了解,李小鹏将在近期赴西安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如果一切顺利,也许亚洲杯到来前李小鹏就可以拿到教练员资格证书。

  由于

泰山四名国脚是单独放松训练,因此李小鹏也有了更多和他们接触的时间。看到李小鹏的到来,泰山的四名国脚都主动上前打招呼。韩鹏躺在草皮上做些力量训练,小鹏趁机面授机宜,直接指出了他在比赛中的一些不足,韩鹏听来频频点头。对于李小鹏的到来,朱广沪表示:“国足教练组欢迎所有有能力的人,我们需要各种人才。李小鹏,包括李明,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有过大赛经验,希望他们把这些好的东西传授给我们现在的队员。”至于李小鹏何时正式进驻教练组,朱广沪表示:“任何事情都有程序。”(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