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顾问国足30分钟收场 朱广沪:学习杜伊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0:23  新京报

  杜伊亮相仅仅30分钟,国足训练仍按朱广沪思路前进。对于中国足协这一举措,朱广沪明确表示:“他(杜伊)的经验丰富,我们应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原定的21名球员当中由于徐云龙和孙吉突然患病无法归队,实际上只有19名球员参加了昨日的集训。其中的焦点人物当属曲波,对于这位久违的国足队员,朱广沪说:“我们一直在关注他,他的速度很快,符合国家队的战术特点,现在更加成熟了。”最后,朱广沪谈到了本次集训的主要目的:“这次集训就是要统一亚洲杯的打法,让队员们在战术纪律上有一个统一的思想。”另外,昨日的训练场上,此前被传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的原国家队队员李霄鹏也出现在球场旁边。只不过并没有参与国家队的工作。对此,朱广沪表示希望一切优秀人才进入国家队,但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程序。

(特派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