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失意多时 五年之后曲波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近日,随着朱广沪的西行回京,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4月16日,国家队将前往济南鲁能训练基地进行飞行集训,这也是为了夏天举行的亚洲杯作进一步准备。

  新出炉的这份名单中,昔日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正式回归国足,而被申花下放预备队的杜威并没有入选本次集训队,青岛中能队的前锋曲波时隔5年重新被国家队召入帐中,杜震宇则因为联赛中受伤没有入选。

  此前广州集训时,李玮峰虽然出现在队伍中,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在澳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但那次经历只算是临时征调,而本次济南集训对于李玮峰而言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回归。由于状态不佳而被下放申花预备队的杜威则失去了本次集训机会,和杜威形成鲜明对比的“追风少年”曲波凭借联赛中的突出表现首次入选朱家军,他也是青岛中能队唯一入选球员。

  身兼国奥主帅和国足顾问的杜伊届时也会亲临现场观摩本次集训,不过杜伊的出现并不会干涉任何国足的训练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