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泉城集训重点强化边路 技战术朱帅坚持以快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随着国足主帅朱广沪前天结束欧洲考察回到北京,中国足协随即正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4月16日至19日,国足将在济南进行短期飞行集训,主要目的是强化“坚持两个边路”的“以快为主”的技战术打法。

  在这份21人的大名单中,没有留洋球员的名字,而此前被除名的李玮锋正式入选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后防主力杜威则无缘这份名单。此外,申花门将王大雷因状态问题而落选,而昔日的“追风少年”曲波进入了国足集训名单。

  据悉,在国足新一期集训开始前,中国足协拿出一份准备好的工作合同让朱广沪签署,理由是“规范程序”。这份工作合同明确规定:如果朱广沪今年7月带队在亚洲杯决赛中打进四强,他可以续约到2007年12月31日,有机会带队参加

世界杯
预选赛
;如果不能完成四强任务,合同将自动中止。这意味着,若朱广沪不能带领
中国队
在亚洲杯决赛中打进四强,就将自动“下课”。

  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日前刊发了盛赞中国队排名连续攀升的文章,文章的标题是“中国队继续复苏”,文章写道:从去年世界杯之后,中国队的排名连续攀升,目前已经从第89位上升到75位,总计上升了14位。而在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朱广沪相信中国队将在今年重要的洲际赛事——亚洲杯决赛上取得良好的成绩,他表示:“有郑智和孙继海以及其他在欧洲踢球的优秀球员助阵,我们能与亚洲杯上的任何一支队伍对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