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签下亚洲杯生死状 国足公布集训名单杜威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国足主帅朱广沪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据悉,中国足协综合部日前出台了国家队教练员合同范本,待主席办公会审批后,“朱家班”将与足协签订“生死状”。该合同将以7月的亚洲杯为考核标准:中国队进入四强,朱家班的合同将自动延续到今年年底;如果未能进入四强,合同将在亚洲杯后自动作废,朱广沪就将下课。

  几天前,足协正式任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担任国家队顾问,并让他参加16日的国家队飞行集训,这被认为是杜伊即将取代朱广沪的“信号”。朱广沪在赴欧考察旅欧国脚时也表示,如果不能率队进入今年亚洲杯的四强,他就将辞职。不过这份“生死状”对朱广沪来说既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签定合同后朱广沪可以任意征调教练和球员。在宿茂臻担当国奥队助教、李明出任国足助教之后,另一名前国脚李宵鹏也将在近期加入国家队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

  又讯 国足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李玮峰正式入选集训名单,而杜威则无缘本次集训。

(记者 黄一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