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辟谣李小鹏上调国足 韩公政:足协从未提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2:40  济南日报

  “泰山队退役队长李小鹏将入主国足”,今天,一国内体育专业媒体爆出这样猛料。但是鲁能俱乐部和李小鹏都否认了这条消息的准确性,“这是百分之百的假新闻。”

  据这家媒体透露,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上周到济南除了考察鲁能国脚、寻求相关方面对国家队4月16日开始的集训支持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就是和鲁能俱乐部高层以及李小鹏本人进行沟通,希望他为国家队效力,帮助球队打好亚洲杯以及今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但是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蔚少辉是来了,而且也和我们谈了很多,但都是俱乐部建设、俱乐部人才培养以及考察场地方面的交流,根本没有涉及李小鹏上调的事情,这一点我敢保证。虽然李小鹏已经退役,但目前他却是俱乐部的员工,俱乐部对他非常重视,我想足协如果真想征调他也得有个程序,必须先跟鲁能俱乐部联系,可足协压根也没提过这事。”

  当事人李小鹏知道此事以后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让我怎么说啊,今天我都不敢接手机、出门了,在办公室坐了一下午。”“绝对是假新闻!”李小鹏最后说。

(记者 张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