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表态杜伊只是履行顾问职责 朱广沪位置毫无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日前传出的国奥主帅杜伊要取代朱广沪位置的消息,昨天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了足协的官方态度:杜伊只是履行合同中的顾问职责,绝对不会干涉朱广沪的具体工作。

  日前传出消息,说国奥主帅杜伊将顾问国足,参加16日在济南进行的集训,甚至有可能取代国足主教练朱广沪云云。昨天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他对记者表明了此次杜伊顾问行动的官方态度:“此次杜伊的济南之行只是履行他的顾问职责。去年足协在杜伊的工作合同里,明确规定杜伊还要担任国家队顾问。这一趟过去就是履行顾问的正常行为。不存在任何取而代之的可能,也就是说朱广沪和杜伊两人的职位没有任何变化。”

  其实这次杜伊的顾问行为,还是由国足方面首先提出的。在上月广州集训过程中,杜伊多次找朱广沪沟通业务,主要是就国奥在国足中的几名球员交流意见。但朱广沪有几次因为某些原因没有理会杜伊,造成杜伊有点意见。所以国足为了表示姿态而且也是为了增进双方的沟通,由领队蔚少辉提出了让杜伊参加集训顾问的提议。

  杜伊此次的工作只是观察一下可能出现在国足中的国奥球员表现,同时寻找三名超龄球员,并不会干涉任何国足的训练计划。

  在欧洲结束考察的朱广沪,昨天乘机回到北京。今天下午国足教练组将开碰头会,晚上会确定16日济南集训的大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