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同意顾问国足 足协保证不会威胁朱广沪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33  大河报

  本报讯 “是的,我愿意以顾问的身份给国家队提些建议与帮助,对于这点我非常乐意。”昨天,国奥队主帅杜伊正式将自己的意见传达给了中国足协。此前,中国足协希望在4月16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时,杜伊能够以顾问的身份参加。

  据悉,在确定国家队的集训地点变更为济南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就向足协领导请示希望可以邀请杜伊到国家队进行指导,而杜伊在与中国足协签订合同时,身份不仅仅是国奥队主帅,同时也兼任国家队顾问一职,参与国家队的集训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不过由于朱广沪的存在,杜伊此前并没有在这个敏感的“兼职”上有过什么投入。

  据悉,这次受到邀请的不仅仅杜伊,还包括整个国奥队教练组,这也是为了避免外界过多的猜测,因此在杜伊还没有正式到国家队报到之前,足协就放出了“杜伊不会威胁朱广沪”的风声,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还反复强调:“杜伊本就是国家队的兼职顾问,来帮助国足解决问题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没有意外会发生。”同时,中国足协也要求杜伊改变过去顾而不问的习惯,将工作落实到实处,多给国家队提建议,并且要求杜伊上交一份国家队的考察报告。

  而杜伊本人对于顾问国家队的兴趣相当高,虽然3月时杜伊做了修复视网膜的手术,身体还处于恢复阶段,但是杜伊却对能够给予国家队帮助感到由衷的高兴:“我很高兴能够帮得上忙,只要对国家队有帮助,我非常愿意前往济南,我的手术很顺利,身体也已经恢复,完全可以胜任国家队顾问的工作。”

  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