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问杜伊有望接手国足 朱帅:亚洲杯不进四强即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0:00  华夏时报

  

  今天下午,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结束在英国对海外国脚的考查回京,而他没有任何休整时间,就将与足协主管领导和教练组成员一起开会,商讨本月国家队集训计划,其中一个重要议题就是商讨杜伊在国家队中的工作。

  本周一,足协副主席南勇同意了杜伊在下周国足集训之时正式升任为顾问的事宜,而且杜伊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将在本月16日前往济南参加国家队新一期的集训。对于杜伊角色的转换,南勇表示是非常合理的工作安排。“我们在与杜伊签约时,他的身份不仅仅是国奥队主帅,同时也兼任国家队顾问一职,参与国家队的集训本就是执行合同中的内容,因此他出任顾问是合情合理。”

  而远在欧洲观察队员的朱广沪也表示自己知道了这个消息。“此前我们教练组开会的时候就讨论过这个事情,我们教练组非常欢迎他加入,因为他毕竟有很好的带队经验,希望他可以把欧洲先进的技术带给队员们,我想我们也能够很好地配合,把国家队的水平提升一个高度。”

  据记者了解,虽然杜伊国家队顾问地位的身份早就写进了合同,但此前他都是以国奥队教练身份出现。最近在国家队的热身比赛中,队员的打法、状态等诸多问题都引起了足协领导的不满,因此这个时候国家队希望杜伊出任顾问,除了为国家队出谋划策外,很可能在成绩不好的时候,会让杜伊火线上岗。

  而对于这种猜测和传闻,朱广沪表示不会为谣言所动。“我之前已经立下了军令状,就是亚洲杯打进4强,如果这个任务没有完成,我自己就会从主教练的位置上下来。”

(明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