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顺利完成眼部手术养病 国奥四月飞行集训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叶飞)杜伊4月顾问国家队飞行集训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由于这位塞尔维亚老人刚刚做完眼部手术,4月国奥队飞行集训将铁定取消。

  “其实在杜伊手术前,国奥队就从来没有对外界宣布过4月要进行集训。”昨晚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3月广州集训期间,国奥教练组普遍认为许多参加欧洲拉练的国奥球员,回到各自俱乐部后状态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为了帮助国奥球员保持竞技状态,教练组提出了4月进行一次飞行集训的设想,“但由于这次集训并不在全年计划范围之内,因此并没有敲定4月飞行集训的具体地点和时间。”

  3月国奥集训后,杜伊立即返回北京进行了修复视网膜的手术,尽管这只是一个小手术,但为了让杜伊安心修养,上周足协正式通知国奥队,4月不再进行飞行集训的决定。“即使杜伊不参加,短期的飞行集训,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也可以共同承担,可是杜伊是个敬业的教练,只要国奥有集训,他肯定会到场。万一这次意义并不重大的集训,影响到杜伊身体的恢复,那么对国奥队接下去的工作反而会产生不好的后果,考虑再三,足协还是取消了这次集训。

  另外有关杜伊4月要去济南指导国家队的训练,目前也还是未知数。杜伊担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后,足协还同时让他担任国家队顾问,上次国家队、国奥队同在广州集训期间,足协领导就向杜伊建议,希望他能参加国家队4月份的集训,也算是履行一下国家队顾问的任务,杜伊接受了足协的提议,并表示,他到了国家队后会给国家队教练组一些有益的建议。可是那次谈话,是在杜伊做手术之前,手术后,足协主动向杜伊表态,他是否参加国家队4月集训,完全由他个人决定,如果感觉自己的身体需要休息,这次就不用前往国家队指导工作。”一位足协人士向记者透露道。

  4月国奥全面休战,不过到了5月,赛事却接踵而来,除了5月底球队要前往法国征战土伦杯,5月16日国奥队还将在贵阳迎战乌拉圭国奥队。杜伊和中国足协都把5月中旬的这场比赛看作是土伦杯前的一次全面预演,杜伊将征调他心目中最好的球员参加在贵阳的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