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纸调令让杜伊惊讶 顾问国足恐将形式大于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50  新闻晨报

  足协的一纸调令,让国奥主帅杜伊处于相当尴尬的境地。4月16日到19日,国家队将在济南进行一次短暂的飞行集训。而中国足协要求:杜伊必须前往济南,全程“顾问”这次由朱广沪指挥的飞行集训。但考虑到其中的微妙关系,杜伊“顾问”很可能没有太多实质内容。

  虽然在去年与中国足协签约的时候,杜伊还顶着“国家队顾问”的头衔,但在杜伊来到中国后,从未实质性插手过国家队训练,即使在场边观看国家队训练,也更多停留在寒暄和观察层面。但此次足协却明确要求杜伊,给朱广沪的国家队“出谋划策”。

  据称,杜伊本人在苏黎世得知此事后,也感到惊诧万分,一度还不相信是真的。

  根据足协的要求,杜伊将带领他的两名塞尔维亚助手,16日飞到济南成为国家队的“顾问”。但是,本次集训的内容、人员等,在朱广沪心中早有打算。杜伊在其中的“顾问”地位,将会相当尴尬。

  据了解,作为“顾问”的杜伊,届时更多会出些象征性的建议,却很难对国足的备战带来任何实质性改变。

(陆维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