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袒露心中最大梦想 盼重回国足欲用表现征服朱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0:23  新浪体育

  “虽然到现在还没有进球,但是我相信凭借他的能力,他一定可以尽快进球的。”浐灞队球员李彦对于队友大帝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李毅会尽快打破进球荒

  为了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浐灞队本赛季引进了乌拉圭外援奥里维拉以及李毅。因为两人和球队的磨合都存在问题,因此成耀东还是给这两名球员给予了足够的信心,到目前为止,在总共进行的5轮联赛中,奥里维拉和李毅都是场场首发,而且两人几乎都是打满全场。只有李毅在上一场同辽宁队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才被换下。显然,成耀东还是希望自己引进的两名球员能不负众望,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能尽快开和。

  在谈到球队的进攻问题时,李彦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李彦认为,浐灞队两名前锋现在距离进球折层窗户纸已经很近了,但是这同样需要时间,李彦说:“他们两人来球队的时间都不是很长,因此磨合上还有点问题,而这需要时间进行解决。”李彦还举例说,上个赛季,维森特刚开始也不在状态,过了很长时间才进球,但是只要一开始进球了,他就会连续进球,最后他成了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现在奥里维拉和李毅也存在这样的问题,李彦说:“现在,他们最大的问题是要战胜自己,尽快捅破那层窗户纸。”

  很希望重进国家队

  李彦表示,现在他训练和比赛都非常的努力,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得到国家队的关注。而李彦在联赛中也非常争气,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李彦不仅打入了一个金子般的进球,而且也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被

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评选为中超最佳球员之一。显然,李彦已经超着国家队之路又走进了一步。 

  不过李彦表示,一名球员要想进入国家队,不是靠哪一场比赛的发挥,而是要靠一段时间里总体的表现,因为你只有在一段时间内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国家队也才会真真关注你。“现在我才刚刚开始,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不过李彦坦然表示,现在新的腿伤已经开始影响到他比赛的发挥了,近几场比赛,他都是带伤参加的比赛。“我原来的伤经过手术后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右腿大腿拉伤了。给比赛带来了一些影响。”李彦表示,近期他会有意识加强调整,希望后面能表现的更为出色。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