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探班称科曼用人有问题 于海受宠若惊盼进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亲自到现场观战,还是给了孙祥莫大的安慰。不过,因为时间安排比较紧,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并没有能够跟爱徒见面,而是直接从埃因霍温出发,驱车前往阿纳姆,师徒俩之间仅仅通了一个电话。

  “他没有在埃因霍温住,比赛完直接去阿纳姆了,今天他要去看一下于海的训练情况。”在接受采访时,孙祥告诉记者。按照朱广沪的计划,在观看完于海的训练之后,5日上午将重返埃因霍温,当天他将与PSV主教练科曼就孙祥的情况进行一次认真的交流。对于孙祥在比赛中的表现,电话中朱广沪也并没有多说,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也表示,科曼在本场比赛中的人员安排存在一定的问题,“不过可能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考虑,但是也不是说每次的战术设想都能成功罢了。”

  当地时间4日上午,朱广沪专门赶往阿纳姆队的训练基地,观看于海的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朱广沪还专门与阿纳姆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一一进行了交流。尽管此前从来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但是对于朱指导的突然造访,于海还是激动不已。“平时难得在阿纳姆看到一个中国人,这一次基地就一下子来了三个!”因为时间比较紧,朱广沪与于海只是简单地寒暄了两句就匆匆离开。

  “没有想到朱指导会来看我训练”,于海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要努力了,争取早点进入国家队。”

  “现在我是球队的大局型球员”,于海开玩笑说:“只有大局已定的时候才会上场。每场比赛我都希望球队赶紧定大局,要么咣咣丢两个,要么咣咣赢两个,这个时候我就可以上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