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赛程敲定 对阵亚洲杯东道主联赛可能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国足敲定了亚洲杯前热身赛的比赛日期,“朱家军”分别在5月16日和6月2日迎战泰国队和美国队。

  亚洲杯是今年国家队最重要的一项比赛任务,因此足协对热身对手的选择可谓精挑细选。其中,泰国队与国足亚洲杯首战对手马来西亚同属东南亚球队,风格类似,而且又同是本次亚洲杯的东道主,热身价值相当大。因此,足协甚至考虑调整5月13日和5月20日两轮中超联赛的赛程,为这场热身赛让路。

  与美国队的热身时间则充分了许多。中超联赛在5月27日打完第十二轮后,将有一个漫长的停赛期,为的就是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之前最重要的这次北美拉练。目前国足初步确定5月31日兵发美国,6月2日在圣何赛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一场A级比赛。之后,国足还将在6月5日在洛杉矶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一场热身,6月10日在丹佛与科罗拉多快速队热身后,完成整个北美拉练。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