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敲定亚洲杯热身计划 5月挑战东道主6月战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0:23  新京报

  距离亚洲杯开战不到100天,国家队目前已经确定了热身计划,最新的热身对手分别是泰国队和美国队,比赛时间为5月16日和6月2日。此外,国家队的美国拉练行程也基本确定,5月31日启程6月10日回国。

  据了解,这次美国拉练不但将与多支当地球队进行比赛,由于人员整齐,朱广沪还要确定亚洲杯的主力阵容。国家队在美国将进行3场热身赛:6月2日在圣何塞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一场A级比赛,6月5日在洛杉矶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热身赛,6月10日则前往丹佛与科罗拉多快速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美国拉练结束后,国家队将于6月底再次集中前往香港参加回归杯比赛,比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随后,球队将前往

马来西亚进行备战。7月7日亚洲杯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国家队的比赛则要等到7月10日才会正式开始。

(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