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备战奥运再觅强敌过招 今夏热身欲找英超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中国足协透露,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将于今年8月8日访华并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奥希望能成为其对手。

  据悉,热刺此次来华将有可能和国安踢比赛,但国奥目前正与主办方联系,希望可以成为热刺热身赛对手之一。与之前的商业活动不同,热刺本次来华是伦敦预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65天的一个活动,因此比赛日期定在8月8日。

  不过中国足协之前曾表示,8月份中国国奥队会在沈阳迎来一次奥运预演,到时候将邀请日本、韩国及一支欧洲或南美的国奥队,进行一次四国邀请赛,比赛时间初步定为8月6日、9日和12日,时间与热刺访华基本重合。(田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