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迷怒砸鲁能大巴 升班马战平卫冕冠军不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6:57  长江商报

  昨天下午,2007年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开打。升班马河南建业再次扮演了黑马角色,主场1比1逼和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赛后,鲁能大巴受到河南球迷的围攻。

  河南队在第27分钟由陆峰首开纪录,这也是升班马的首粒中超入球。而失球后的鲁能尽管发动疯狂反攻,但直到第82分钟才由巴辛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赛后河南球迷不冷静的举动令这场平局不平静。

  河南建业升上中超后不错的战绩,也使得最近的河南球市异常火爆。上万球迷大多身穿着黑色的外套,黑压压地坐进球场,然后突然齐声呐喊为主队加油助威。凡是鲁能球员在边线、角球处罚球,都冒着被“砸”的危险。下半场,巴辛主罚一记角球,一只打火机恰好飞到了他的脚下。鲁能队李微被罚下的一刻,退场通道一侧的看台上,许多球迷突然集体往前冲,他们拍着栏杆,向李微做出羞辱性的手势,有人趁机开始往场内扔喇叭。

  比赛结束并开完新闻发布会后的半个小时,工作人员才通知双方球员可以上车了。等车出了体育场的大门口,球迷看到没有警察跟随

鲁能大巴后,情况发生了。“砸啊,李金羽你这个傻X。”伴随着一位河南球迷的呐喊,部分还未从比赛兴奋中回过劲来的河南球迷尾随着
泰山
队乘坐的大巴开始了攻击。先是矿泉水瓶、喇叭,球迷们似乎还不过瘾,当车行驶到一堆建筑垃圾旁时,一位球迷摸起一块砖头,只听“砰”一声,大巴车的后玻璃碎了。尽管如此,球迷的行为并未停止,大巴车的后玻璃破碎得越来越严重,坐在车后边的王晓龙等队员纷纷移到了前排。

  面对球迷的举动,河南队员通过车玻璃看着,脸上并未有什么惊讶之色。河南的警方虽然安排了警车开道,但当球迷纷纷砸车时,前方开道的警车似乎并不知此事,照开不误。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鲁能方面只得赶紧安排第二辆本地车趁机“混”出体育场。

  另据现场的一位河南球迷介绍,崔鹏向河南球迷竖中指,才导致了球迷围攻鲁能大巴。

  深圳逼平国安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的比赛在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外援马丁内斯和深圳外援桑托斯分别为球队打进一球,最终北京国安主场1比1战平深圳,仍然未实现本赛季首胜。

  近三轮比赛三连平的羸弱战绩让李章洙陷入信任危机。丰台体育中心的部分球迷赛后围在新闻发布会门口,齐声高喊李章洙下课。他们认为李章洙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思想混乱,正是李章洙的换人失误葬送了国安的首个主场胜利。

  长沙逆转青岛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2007年中超联赛第4轮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青岛队刘健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但下半场长沙队利用客队的乌龙球和李振鸿的铲射破门最终以2比1完成了逆转,获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打破了逢青岛不胜的宿命。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长沙金德主帅齐瓦诺维奇道破了队伍取胜的原因:“我们的球员体能充沛,他们很好地贯彻我的战术意图,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另外,我们打的是整体足球,谁状态好谁上场,这也是获胜的重要原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