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事件惊动国家队 朱广沪直言尚未到无法饶恕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裴力报道 三个月后就面临亚洲杯的任务,如果杜威一直在预备队当中训练比赛,势必要影响他代表国家队出战亚洲杯。对此主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这几天我们就会和申花俱乐部进行沟通,杜威是国家队的球员,他的事情我们不会不管。我想经过几方的沟通之后,球员和俱乐部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主教练朱广沪也表示,会给申花队老板朱骏致电,就有关杜威的问题进行沟通。

  南勇:我会和申花沟通

  昨天一晚上,南勇的电话就没有闲过。记者的电话一打过去,南勇就说:“你是不是也为了杜威的事情啊?今天一整晚几乎都是记者们在问这个事。”

  身为分管联赛和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对杜威一事的关注早在

申花打完亚冠时就已经开始。亚冠的比赛结束之后,在网上已经出现了申花俱乐部要处罚杜威的消息。在杜威从印尼返回广州与国家队会合时,南勇就已经找杜威谈了话。在谈话过程中,南勇了解了杜威在亚冠比赛时的表现。当时杜威也表示听说了俱乐部可能要处罚自己,比较担心的想法。南勇一方面安慰杜威放松心情,另一方面他也为杜威指示了解决问题的方向:“你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和压力,也不要轻易相信外面的传言。回到俱乐部之后应该与俱乐部的领导多沟通,别让这事成误会。有很多事情就是沟通不到造成的。”

  但让南勇没有想到的是,杜威刚刚返回上海就传来了他被下放到预备队的消息。不过,南勇还没有从正式的渠道证实杜威被处罚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我都从记者那里听说杜威被下放到预备队的事情,具体的情况怎么样我还没有和申花队取得联系,在这种情况下我没法代表足协和我个人进行一个正式的表态。我要先向申花俱乐部和杜威本人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

  年初南勇曾向记者表示要杜绝国字号球员在俱乐部当中被随意三停的情况,此次身为国脚的杜威受到处罚,南勇说:“当初我们是表示过不希望俱乐部随意处罚球员,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就不能处罚国字号球员。在国家队要遵守国家队的规定,在俱乐部也要遵守俱乐部的规定。如果真是违反了规定,俱乐部当然可以进行处罚。”

  朱广沪:杜威没有大错

  在国家队解散之后,主教练朱广沪28日也返回上海的家中,29日下午,朱广沪出现在国家队某赞助商举行的一场商业活动中,负责指导一些青少年球员。在得知杜威被申花下放到预备队的消息之后,朱广沪第一反应是非常非常意外。

  因为暂时还没有与申花俱乐部进行沟通,朱广沪表示自己现在也不便发表太多的评论。“接下来我还要跟足协以及申花碰一下,看看下一期国足的集训杜威是不是还能入选。”

  在谈到杜威在本期国家队集训时所表现出的状态时,朱广沪表示“肯定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也没有出现无法饶恕的过错,其实这也很容易理解,因为毕竟此前他受伤了很长时间,现在状态还在调整。”

  “不过我个人可以感到此次集训他身上承载的一些压力。”朱广沪说:“我相信这种压力不完全是来自球场上的。他非常希望能够有最好的表现,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很多时候好状态不是着急就能急得出来的。”老朱表示,“如果有机会,我会跟他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作为杜威个人来说,我觉得他毕竟还是一名年轻球员,职业生涯中受到挫折也很正常,我希望他能够坚强一些,争取尽快把状态调整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