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赞国奥主帅选对人 满意杜伊上任半年成绩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27  辽沈晚报

  国家体育总局如何安排08奥运备战工作?各单项运动队与奥运明星们的备战动态如何?

  昨日,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总局高层关于08奥运整体战略与具体指导作了权威诠释。其中,崔大林对国奥主帅杜伊的表现赞赏有加。

  记者:国奥主帅杜伊上任半年多,对这名外籍主帅的领军表现总局与足协怎样看?

  崔大林:对他近阶段的带队整体表现,总局与足协是满意的。当初之所以选择他,就是看中他在世界杯上带加纳队所取得的佳绩。另外,杜伊有在多国执教的经历,他的适应能力与丰富经验也是中国足球急需的……去年,国际足联评选出世界十大优秀教练,杜伊位列第9名,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我们当初选对了人,启用杜伊为国奥主帅选对了!

  记者:国奥队前段时间出国比赛,与英国皇家巡游者队斗殴,导致包括陈涛在内的多名主力受伤,对参与这一“恶性事件”的相关人员总局如何处理?

  崔大林:这说明我们球员控制自我情绪的能力还不强,对相关责任人,我们会按规章条例予以处理,以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