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07年三战两胜一负 FIFA排名国足有望前进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30  重庆晨报

  一个“不完美澳门之夜”过后,国足收获一场胜利之余,还必须接受一个意外之喜:在2007年的三场国际A级赛事热身赛后,国足的国际足联排名将继续上升。多打热身赛,多赢排名靠前的队伍以赚取更多积分,确保亚洲排名前八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

  因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种子队甄选就是依靠这一排名进行,所以中国足协和国足都把力争排名靠前并拿到种子队名额作为重要目标。在今年与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分别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国足两胜一负,因为澳大利亚排名在中国之前,因此即便是失利也不会对国足的积分影响太大,相反战胜排名亚洲第5(国际排名第53位)的乌兹别克斯坦,则显得意义不小。按照公式计算,国足通过这场比赛能拿到的积分很可能会达到37分左右,加上目前国足3月份的国际排名积分426分,4月份排名新的积分可能达到460分以上,而目前在国足之前的亚洲球队中,阿曼的积分为433分,沙特为474分,国足有望在4月份继续上扬超过阿曼成为亚洲第7,而国际排名也有可能会从目前的第75位窜进前70名,巩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种子队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