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含泪恳求为球员减压:有什么事情都压我身上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来澳门这几天,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没有一天早于凌晨2时睡觉。他私下里说,对澳大利亚那场球输了,给了他很大压力。这种压力有来自球迷的,也有来自足协高层的。据说在中澳之战中场休息和完场后,南勇两次批评了国足的表现,并点名狠批了一名海外球员。

  昨晚国足来到球场时,朱广沪第一个跳下车,然后一声不吭地往休息室走去,当他再次出现时,脸上胀得有点红,有相熟的记者与之打招呼,他也只是点点头。

  韩鹏在第6分钟为中国队拔得头筹,老朱兴奋地像个孩子,整个人从座位上弹了起来,手舞足蹈一阵后回过头来用力地与助教李明击掌相庆。这一掌,老朱拍得老响。赛后,老朱招呼队员向全场观众致意,自己却偷偷溜回休息室,成功地躲避了记者的围追堵截。

  这次发布会,老朱没有让记者久等。“我要感谢队员们,虽然他们在比赛中踢得有点急,但仍然为我带来了一场胜利,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亚洲杯上进入四强的信心和决心。”老朱的高调仍在持续,“上一场比赛后,我就说了,以我们下半场的打法,可以与任何对手对抗。”

  有记者旧话重提:“广州球迷喊你下课,你有何感想?”闻及此言,老朱忽然变得很激动:“队员们压力很大,我在这里恳求各位记者,给

中国队更宽松的环境。”他突然提高了嗓子,高到连在楼上新闻中心写稿的记者都能听到,“他们很不容易,不要再给他们压力了,有什么压力都压在我身上吧。”说到动情处,老朱眼里竟闪烁着泪花。此后,发布厅陷入一片寂静,老朱在董华的陪同下离开,没有一名记者再追上去。本报记者林本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