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梅开二度提升自我价值 南勇:比赛过程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韩鹏在上半场便独中两球,几乎为中国奠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韩鹏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第一次梅开二度,赛后韩鹏也是相当兴奋,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能在国家队进两个球确实是非常兴奋的。”韩鹏如是表述自己赛后的心情,“在地方队有过一场比赛进两球的经历,但在国家队一场比赛中进两球感觉是不一样,觉得自己的价值一下被体现出来了。”

  虽然中国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毕竟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只能说是一支国家二队,在问及这支球队与上场对手澳大利亚队是不是有比较大的差距时,韩鹏称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节奏非常快,这是因为由于队员在英超踢球形成的快节奏习惯。

  在总结两场比赛的感受时,韩鹏说,“上一场比赛我们在节奏上不适应对方,我们一直在跟着对方的节奏,这样体能就消耗得大。这场就不同了,对方节奏相对慢些,我们也得心应手着。”对于取胜的主要因为,韩鹏认为是与

澳大利亚队比赛后的总结使
中国队
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而且也使队员们在心理上也更稳定。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与前一场如同两队,韩鹏向记者透露了教练组在赛前的部属,“教练和领导告诉我们忘记上场比赛,并让我们用与澳大利亚的下半场打法去踢这场,而且比赛中我们也是在用一种精神在踢球,所以就赢了。”虽然中国队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但下半场还是让对手偷袭一球。对此,韩鹏也比较认同,“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好些,下半场给对方一些机会,他们也进了一球,但我们整体都还不错,只是下半场有些疏忽。”

  随后,记者问韩鹏在赛前是否有预感要进球,韩鹏表示作为前锋每场比赛都会想进球。但随后他又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另一种想法,“由于前一段时间有伤,经常使我在心理上会受到影响,尤其是比赛中不敢做大动作的拼抢,而且在起跳时左脚确实不太能用力,但我还是尽最大努力避免这种消极的影响。”对于自己在全场的表现,韩鹏认为自己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两个进球都是抢点得分的结果。

  赛后,跟随中国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对国足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韩鹏称南主席对比赛结果比较满意,但认为过程有待提高。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澳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