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所有压力我来扛 乌队主帅直言国足速度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22  京华时报

  赛后,朱广沪对结果感到满意,但他承认队员们压力很大,希望都由他一人来承担。

  朱广沪说:“这场赢得不容易,毕竟打法有变。通过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找回了与亚洲任何强队对抗的自信,亚洲杯进四强的信心更加足了。”昨天的比赛,朱广沪用满所有换人名额,尽可能考查队员,“亚洲杯阵容还是按国奥、海归和国内三部分组成,但我更多要看队员状态”。朱广沪认为此战开始队员有些紧张,“他们承受了太大压力,很想取胜。如果外界有压力的话,就由我来承担”。

  乌队主帅伊尼诺夫赛后仍对第2个失球耿耿于怀,“

中国队如果想赢也不能靠这个。不过需要肯定的是,中国队中场速度出乎我的意料,完全压制住了我们。此次来华我带了很多年轻队员来锻炼,主要还是着眼未来。亚洲杯是7月的事,现在预测为时尚早”。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