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韩鹏脚踢头顶梅开二度 国足2-0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中国国家队于澳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比赛中国队2-0领先,韩鹏在开场第6分钟抢点射门得分,半场结束前其再利用头球攻门梅开二度。

  由于乌兹别克斯坦也是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对手,本场热身更有大赛预演的意味。在此前热身0-2负于澳大利亚后,郑智与邵佳一两位海归已返回欧洲,孙继海和董方卓则留队参赛,本场两人分别被首发安排在了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卫位置。中场担任组织者的是周海滨,锋线为李金羽、韩鹏的鲁能组合。解禁重返国家队的李玮峰本场首发出场。在负于澳大利亚后,国足与朱广沪的信任危机有加剧趋势,国足在本场赛前开出了“必胜”目标。

  开场后

中国队首次攻势由左路形成,出任左边前卫的毛剑卿同韩鹏传递时被对手阻断,本场担任左边后卫的翟彦鹏是国足“新人”。董方卓在第2分钟首次前插没能形成控球,对
澳大利亚
一战的下半场,小董表现得到了舆论一致称赞。乌兹别克斯坦则力图求稳,追求防反的思路比较明显。第6分钟,中国队首次攻门就取得入球,董方卓右路拿球后准确传入禁区,皮球穿越对手中后卫,韩鹏在小禁区线内倒地铲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1分钟后李金羽外围远射被门将没收。

  随后乌兹别克斯坦阵型有所前提,不过至第10分钟方首次渗透入中国队禁区,还被判罚进攻犯规,本支乌兹别克斯坦阵中只有两名球员参加了去年的亚运会,成色不足不用多说。第11分钟,董方卓外围攻门赢得任意球,角球开出后小董又在禁区内争抢落点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3分钟,巴卡雨夫形成乌兹别克斯坦首次攻门,但对李雷雷并无威胁。董方卓在第15分钟再次上镜,其禁区前人球分过赢得任意球,孙继海攻门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

  中国队在第20分钟又获得左路角球,肇俊哲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周海滨禁区前凌空抽射打高。1分钟后,董方卓右路强突,于底线前急停摆脱对手后传中,李金羽中路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22分钟徐云龙禁区前放铲犯规,乌兹别克斯坦任意球低射被李雷雷稳健没收。此后乌兹别克斯坦又通过右路攻势形成冲击,但禁区右翼攻门已是强弩之末。在对手强化防守下,国足这一阶段也没有策动出有效攻势。

  第32分钟,周海滨中路摆脱防守后远射高出。第37分钟,徐云龙后场右翼传递失误,被对手断球后直接形成空档突入,好在李玮峰补防滑铲将攻势破坏。在对手形成片刻主动攻势后,中国队于第41分钟再度破门,孙继海右路得球后运转到左翼,毛剑卿弧线球传入禁区,韩鹏中路近距离甩头攻门,尽管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做出扑救动作,在皮球碰立柱后将球没收,但边裁示意皮球已越过球门线,裁判判定入球,国足将比分扩大为2-0。乌兹别克斯坦球员、教练均对此入球表示了异议。半场补时阶段翟彦鹏外围冷射被门将没收。

  中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4-翟彦鹏、5-李玮峰、13-徐云龙、7-孙继海;16-毛剑卿、8-周海滨、15-肇俊哲,11-董方卓;9-李金羽、19-韩鹏

  乌兹别克斯坦出场阵容:12-祖拉雨夫;4-卡拉雨夫、5-斯马罗夫、8-沙雨杜夫、9-巴卡雨夫、10-舍图拉雨夫、13-埃塔莫夫、14-高斯莫夫、16-卡里莫夫、19-埃隆莫夫、20-马格迪雨夫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