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8名新援助阵宏登 全新主力阵容争创历史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了去冬今春长达近四个月的阶段训练战略计划,并成功引进6名内援后,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经过一系列认真甄选,日前又与两名外援成功签约。这标志着引援目标的圆满实现,一个包括原有中坚骁将的更加实用契合、锐势善战的全新主力阵容已经确立。

  在上个赛季中甲保级战中立下汗马功劳、克罗地亚的外援老将维多维奇于去年赛季后即已续约。继他的同胞、来自雷捷卡俱乐部的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优秀中后卫、32岁的伊格尔加盟宏登后,来自巴西维多利亚俱乐部的25岁新锐萨米尔又签约成功,披上宏登10号战袍。这位曾鏖战巴西甲级联赛多年的选手,司职前锋、前卫,并有过先后在中国广州日之泉和江苏舜天两支劲旅效力的经历。而着宏登4号球衣的伊格尔在2006年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曾参战20余场,打满过19场全场,还征战过欧洲联盟杯赛。两名新外援都具有明显的身高和体能优势,速度快,卡位准确,技术全面,训练有素。

  即将在中甲新赛季再谱新篇的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已确定新的战略目标,全面整合打造,各备战和运营环节进展顺利。全新阵容和全面提升的北京宏登队在近期最后训练阶段的四川、北京一系列拉练赛、教学赛中表现不俗,全队正蓄势待发,积极应对即于本周六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下午三点打响的对江苏舜天队的首场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