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继续备战两人很失意 郁闷大羽埋头狂练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训练场上的国足气氛压抑,阵中失意人不少,李金羽和杜威被分到替补一方,郁闷明显地写在他们的脸上。

  在上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李金羽和杜威成为球迷批评的对象。李金羽以首发登场,但在场上碌碌无为,而杜威更是以一次致命的停球失误送给澳大利亚队一粒进球。昨天的训练,两人被主教练朱广沪排除在主力阵容外。当主力一方进行攻防演练时,两人只得和替补一起在另外一个半场练射门。全部训练快结束时,球队重新集合在一起恢复慢跑,但李金羽却没有马上归队,一个人郁闷地射门,脚下那双炫目的橙色球鞋与他黯淡的脸色形成鲜明对比。

  与李金羽相比,杜威更加苦闷,不仅可能失去主力位置,还极可能成为上海

申花俱乐部整风的对象。上海申花上周中在亚冠客场不敌印尼佩西克队后,俱乐部高层传出球队要将某大牌球员下放到预备队的消息,传说中的大牌正是杜威。本报记者林本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