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自称已恢复八成功力 国足众将豪言必胜中亚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49  北京晚报

  今晚这场中乌之战,对国足来说才是真正不能输的比赛。所以,每个人都有着必胜的决心。

  李玮峰:我恢复了80%

  “能回到国家队,我已经很开心了。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上场比赛。虽然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但是最近我也一直在坚持训练,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大概恢复了80%。”至于今晚的比赛,李玮峰认为国足有很大的获胜的机会。

  肇俊哲:交出满意答卷

  郑智走了,肇俊哲接过了队长的袖标。谈到今晚的比赛,他表示请球迷相信国足,国家队一定会克服所有困难,交出满意的答卷。

  说到如何取胜,肇俊哲说:“从我来说,就是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说实话,上一场比赛的时候,我的发挥不是很好。防守的卡位和盯人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而在策动进攻的环节上,也没能组织好有效的进攻,整场比赛的状态有些低迷。所以这场比赛,我一定会在这些方面尽量改进,争取做到最好。”

  董方卓:上场就想进球

  上一场和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董方卓发挥抢眼。而这场比赛,他自然是
中国队
进球的希望所在。对此,董方卓笑着说:“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尤其是在打完同澳大利亚队的下半场比赛之后,朱指导给我们分析了下半场打得好的原因,我们都收获很大。至于我自己,我认为只要上场就必须全力以赴,而且最好要进球,我们的信心会更足。”

  孙继海:位置不是问题

  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后,作为左后卫的孙继海立刻将责任揽上了身。这场比赛,孙继海究竟是打左后卫还是左前卫呢?“其实打哪个位置倒并不重要。和澳大利亚队比赛时打得不太好,主要还是身体的状态比较差。”孙继海说,“通过这几天的磨合,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好了不少,而且和全队的默契也有所增加。所以,我相信这场比赛,我会比上一场打得好。”

  (本报澳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