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成为教练手中王牌 冲击优势助国奥再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02  中国足球报

  董方卓才是真正的王牌

  记者董博臣报道

  在国奥队锋线上,杜伊还有一张王牌——董方卓。中国队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效力曼联的“海归”董方卓屡有出色表现。第37分钟,他替补出场,在出场的53分钟里,他表现出色,不但给队友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他本人也曾经杀到门前完成两次射门,成为下半场中国队最具威胁的进攻球员。

  与强壮的澳大利亚球员相比,董方卓的优势就是比对手更壮、比对手更快。他一次又一次的强行突破让中国队的进攻出现转机,只要球传到他脚下,中国队就有可能制造一次具有威胁的进攻。

  国家队队虽然输了比赛,但董方卓却让国奥队看到了希望,其中最为欣喜的莫过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因为在国奥队锋线上,缺少这样一名靠个人能力撕破对手防线的实力派人物,而这样一名可以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足以让国奥队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