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主动请缨才获首发 朱广沪:所有大棒对着我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

  主力尽出,却完败于澳大利亚队脚下。在舆论的风暴眼里,朱广沪和他麾下的国家队,抵达澳门准备今天对乌兹别克的比赛。但在赛前,面对人们对比赛内容、战术安排、海归球员使用的指责,朱广沪向媒体做出了自己的辩护。

  此次集训,国足阵容一度被誉为2005年迎战德国队以来最“豪华”的一次,但中澳一战,场面却与两年前中德之战大相径庭,关于国家队“到底有没有进步”的争议也随之而起。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赛前,朱广沪再次强调:“现在我们和2005年12月12日打德国时的打法、战术要求等都不一样。因为我们是着眼于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要取胜、要进球,这样的话就要在中场投入很多的兵力。跟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不能单从比赛结果来看。我们现在每一场比赛的过程,都是为了今年的亚洲杯、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当然,希望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结果和过程都好。”

  在中澳赛后传出消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对比赛中抽筋的邵佳一大发雷霆,甚至说出了“以后踢不了全场就别回来”的话。但在中乌战前,朱广沪仍旧对此次回国参赛的旅欧球员表示了赞许:“四个人表现都不错。邵佳一和郑智在中场的配合很好,小董在边路很有威胁,继海虽然有伤,但也发挥了全部。”据了解,被批评的邵佳一此次回国后身体状态一直不好,对

澳大利亚战前,朱广沪一度想放弃他,是邵佳一到朱广沪房间主动请缨,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面对外界强大的批评风潮,朱广沪坚持,他对亚洲杯进入四强“更有信心了”。“关于国家队,大家所有的大棒,都请对着我来,我一个人来承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