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乌双方赛前互放烟雾弹 朱广沪摸清底细不惧中亚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今天的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之战,会是双方最强阵容的比拼吗?在赛前,关于阵容的烟雾弹,笼罩在中乌两队的心中。对中国队来说,在郑智和邵佳一“早退”后,重组的新中场线让人根本无法猜出端倪。按原计划,孙继海应在第一场比赛后回英国,但在他本人的强烈要求下,曼城同意他留下。

  乌兹别克斯坦队一位官员表示,由于亚洲杯上两队同组,他们本来不想打这场比赛,但由于比赛计划已经制定,才被迫前来。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甚至表示,他们此次中国之行只来了5名主力,而且今天的比赛他不会派主力出战。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他不太相信乌兹别克队的话。根据他前一段前往中亚侦查的情况,此次乌兹别克斯坦队抵华的阵容中,绝对不止5名主力队员。不过朱广沪也承认,看上去乌兹别克斯坦的状态确实不好,中国队更有望赢得今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