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三球大胜深足 鲁能中场小将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微上演帽子戏法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下午,国奥队在广东奥体中心与深圳上清饮队进行了热身赛,凭借山东鲁能小将李微的帽子戏法,国奥队以3比0大胜。

  开场仅5分钟,前锋姜宁的射门就吹响了国奥队进攻的号角。深足虽然攻势也不弱,无奈临门一脚欠佳。第29分钟,姜宁头球顶到门前,李微一脚凌空垫射,皮球直入网窝,国奥队一球领先。失球后深足大举反攻,张文钊多次在左路突破成功传中,但包抄的队员屡失良机。第79分钟,国奥队在右路发起进攻,李微禁区内接球后又是凌空垫射,再次洞穿深足大门。第86分钟,姜宁在禁区内突破被深足队员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李微完成帽子戏法。

  赛后,国奥队主帅杜伊表示,基本完成了对这次集训23名球员的考察,下次集训的名单将有所调整。

  

国奥热身三球大胜深足鲁能中场小将上演帽子戏法

  李微昨天表现抢眼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