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大胜深足杜伊重新认识弟子 谁去谁留心有定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他们的第二场教学赛,对手是中超球队深圳队。激战90分钟,杜家军凭借李微的帽子戏法3比0战胜深足。

  这场比赛,杜伊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刚刚回归的崔鹏首发,姜晨、姜宁担任双箭头。深足也毫不示弱的派上了全部主力。比赛一开始,半个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显得更为主动,而国奥队小将多少有点放不开。虽然局面被动,但是国奥小将们打得很耐心,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国奥队在右边发动进攻,大脚转移到中路,李微轻松推射得分。下半场开场后,深足大幅度调整了阵型,杜伊也相应作出了一些调整。直到第79分钟,国奥右路发动进攻传中,又是李微,守在门前一个精彩的凌空垫射,梅开二度。仅仅7分钟之后,国奥又获得进球机会,姜晨突破,被深圳队赵坤在禁区放到,点球!李微一蹴而就,完成了这场教学赛自己的帽子戏法。

  3比0战胜对手,杜伊对自己的弟子又有了新的认识。赛后,杜伊表示,下次集训的国奥名单将会有比较多的改变。“我认为此次热身达到了目的,球员们的表现明显比对广药队时要好,我也更了解这23名球员。这次集训结束后,我将对球员们的状态和表现做一个综合的考虑,再向中国足协上交下次集训的名单。”杜伊说。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