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微帽子戏法闪耀全场 国奥三球大胜深足挽回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2:26  济南时报

  时报3月25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下午,正在广州集训的国奥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与中超球队深圳的较量,来自鲁能泰山的小将李微大出风头,国奥凭借他的帽子戏法,以3: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场热身赛输给中甲的广州制药,让杜伊今天的比赛不得不派上更富战斗力的球员,来自泰山的三名队员崔鹏、李微和王晓龙全部进入首发阵容。加强了攻击能力的国奥开场阶段就掌握了主动,他们的攻势让深圳疲于招架。第一场比赛在场下看了90分钟的泰山三将本场比赛极为活跃,尤其出任前腰的李微更是给深足制造了巨大的麻烦。第35分钟,李微在禁区内的劲射率先帮助国奥打破僵局。失球后的深足也加强了攻势,并一度给国奥制造了几次威胁,但因为实力不济,无法破门。上半时,国奥暂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国奥攻势不减,深圳甚至没有了还手的能力。整个下半时,国奥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状态神勇的李微第79分钟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这位越战越勇的

泰山小将把深足的防线搅得乱成一团。比赛结束之前,姜宁突入禁区制造了点球,李微主罚一蹴而就,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没能破门,在输掉与中甲球队之战后,饱受批评的国奥终于用一场胜利挽回了面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