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前腰发力三球完胜深足 锋线难破门杜伊急盼小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14  竞报

  本报记者 张鑫/广州

  国奥队在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中3比0完胜,但是国奥锋线组合仍然延续着进球荒,这更加深了杜伊对董方卓的渴望。

  两记凌空抽射和一个刁钻的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北京籍球员李微成为了比赛中的最大亮点。本场比赛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亲自前往观看,当球队在比赛结束前获得点球机会的时候,谢主席笑得合不拢嘴。

  与前一场比赛完败于广州医药队之后勉强挤出的微笑相比,杜伊在比赛结束后笑得很自然。然而,赢球的兴奋只是一时的,随后杜伊便开始了对目前锋线组合无法进球的烦恼,和对董方卓归来的迫切渴望。在杜伊看来,国奥改变锋无力的现状只等董方卓的回归。

  代表国家队与

澳大利亚一战,董方卓彻底地征服了杜伊。乃至于当记者向他提及董方卓的时候,老头连称:“他是个好球员。”在杜伊看来,身体和速度俱佳的董方卓是他理想中的前锋,而目前国奥队中的前锋都有着这样那样的缺陷,唯一相对符合杜伊要求的是来自天津的姜晨。

  对于杜伊而言,他恨不得小董现在就加入国奥队的大家庭。然而,至少在8月亚洲杯结束之前,他还不能招这位

曼联前锋入队。这令杜伊十分遗憾,“当然,现在国家队更重要,因为马上就有亚洲杯的比赛了。董现在是国家队的人,我想在一段时间内他还是不会在国奥队出现,但是我认为他代表国家队出战亚洲杯会得到更大的锻炼。”

  杜伊对董方卓进入国奥队的期望,已经可以用迫切来形容。这不仅是因为小董的优秀,也与目前国奥队的锋无力有莫大的关系。在国奥队过去的10场比赛里,前锋球员只有两粒球入账,全队一共也只打进了6个球,而一向被杜伊视为主力

中锋的朱挺更是经历了11场的进球荒。对于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杜伊而言,这一点令他十分头痛。“实事求是地说,我们球队的锋线球员确实比较弱,需要有一些变化。”杜伊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