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广州热身精彩对决 连失两球毅力再战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中国足球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亚洲杯前最为重要的一场热身赛。面对已经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号称以最强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在上半场就连失两球,最终0比2完败。

  本场比赛除董方卓外,另几位海归球员均入选首发,日前解禁重返国家队的李玮峰并未登场。此战前国足世界排名第75位,澳大利亚为第40位。不过,由于有十多位参加世界杯的球星未能前来,澳大利亚只能算是以替补阵容出战。开场后澳大利亚即表现强劲实力,维杜卡禁区附近一脚劲射敲山震虎。第5分钟,维杜卡再度展现不俗技术,外围劲射让李雷雷狼狈不堪。

  

中国队在第7分钟就城门失守,当时中国队任意球传出后迅速被对手阻断,
澳大利亚
在左翼发起快攻,布雷西亚诺甩开孙继海后沿边线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后冷静传中,跟进的霍尔曼轻松推射破门,澳大利亚1比0领先。第28分钟,澳大利亚左路快速传入禁区,杜威停球失误,布雷西亚诺截下皮球冷静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早早陷入完全被动的国足在第37分钟,用董方卓换下了杜震宇,但上半场全队表现依然未有起色。

  易边后国足接连调兵遣将,董方卓表现相当抢眼,多次在右翼强行突破,国足也迎来多次破门良机,但均和进球失之交臂,最终0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后天,中国队将在澳门迎战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