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震宇惊讶自己半场被换下 国足战术要求不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3: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集结“豪华之师”,却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他们完全被对手压制,连失两球;下半场,中国队则占据了主动,基本上控制了局面,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打出了气势。上下半场判若两队,这究竟是什么原因?朱广沪和球员们在赛后也有自己的总结。

  半场结束时落后两球,没有上场的李玮峰干着急,他简短地跟记者分析了原因,“开场注意力不集中,过早失球打乱了全队的节奏。”半场结束前才上场的董方卓也无奈,“失球太快了,导致局面被动。”郑智则是满头大汗,“天气热,对方进球后密集防守,我们的体力消耗更大。”朱广沪也承认,上半场防守做得不够,“在一对一防守时身体吃亏,全队的逼抢和压上也做得不好。”

  第38分钟,董方卓换下杜震宇。杜震宇赛后表示,当时自己郁闷极了,“踢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在上半场就被换下。”对于这个换人,朱广沪给出的解释是,杜震宇没有完成战术要求。那朱广沪的“战术要求”究竟是什么?“上半场我们的战术思想不统一,有的想守,有的想攻,又不知道怎么攻。”邵佳一这样说。相比之下,孙继海说得更直接,“上半场太被动了,输两个球都是幸运的。”

  不过还好,朱广沪在中场做出了调整。他向记者透露了中场调整的思路——利用对方转身较慢,利用速度,就是要进攻。下半场,

中国队替补席一次次为队友的进攻集体起立,又一次次为队友错失机会发出一片叹息。虽然比分最终没有被改写,可对这45分钟,大家都满意。“下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压力,打
澳大利亚
这样的强队,必须用进攻施加压力。”邵佳一认为球队下半时打得不错。“中场时朱指导重新布置了战术,解决了上半场暴露的问题,我们的进攻有很大起色。”孙继海说,“单看下半场,我们完全控制了场面。”下半场的朱广沪,似乎才将“豪华之师”调动起来了。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