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表现糟糕惹恼球迷 三万观众倒戈高呼朱广沪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尽管年久失修、设施简陋,但能容纳近3万球迷的越秀山体育场却是看球的好地方,看台与草坪几乎零距离的设计能最大限度地营造出主场气氛。但是,如果球迷一旦倒戈的话,那情形也肯定是排山倒海的。昨天,朱广沪以及国足就零距离领教了近3万球迷齐喊“下课”“解散”的尴尬场面。

  近3万球迷来给国足捧场,这应该说是给足了国足面子,但国足却没有给球迷太多面子。国足比赛还不到30分钟就连丢两球,看着10多个澳大利亚球迷在看台上兴高采烈,中国球迷不干了。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时,全场球迷开始齐声高喊:“朱广沪下课!”“国家队解散!”当国足队员赛后从球迷看台下经过时,有个别球迷甚至愤怒地把手中的报纸揉成团扔了下去。对于这种场面,朱广沪赛后表示:“所有的人都希望能赢球,就算巴西队来了,球迷也希望我们能打出好的结果,球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球迷喊‘下课’只是一种动力,我会做好我现在的事情,尽量让球迷觉得中国队在发展、在进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