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四海归成看点 赛后感受虽有差距但并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5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24日电(记者包波)四名海归球员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下半时,凭借四名海外球员的出色发挥,给澳大利亚队施加了很大压力。

  董方卓在下半时边路的突破和内切搅乱了澳大利亚队的后防线,创造了不少机会。赛后他表示,和澳大利亚在身体和速度上有差距,自己在场上能明显感觉到,全队的配合也比较生疏。他认为,下半时我们打出了速度上的优势,可惜没能攻破对手球门。

  郑智和孙继海打满了全场。两人都认为,这场比赛能够看到中国队与对手之间的差距。输掉比赛并不可怕,毕竟备战的最后目标是7月份的亚洲杯,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打下一个不错的基础。

  邵佳一在下半时因为抽筋被换下。他表示,因为比较疲劳,所以下半时体能上有些问题。对于上半时表现不佳,他认为主要是进入状态慢了一些,被对手压制住,下半时在经过调整好,就打得比较好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