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射手一传一射 成就澳洲袋鼠亚洲首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37  每日新报

  

比赛中维杜卡“忙里偷闲”地蹲在场上休息新报广州电 中国男足昨天在广州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队以0:2败北。效力于意甲巴勒莫队的布雷西亚诺一个进球外加一次精彩的助攻,成就了澳大利亚队的胜利。

  

中国队在前锋线上派出李金羽出任单箭头,邵佳一与郑智担任双前腰。刚刚回归国足的李玮峰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比赛开始后,
澳大利亚
队的压迫性抢逼令中国队很不适应,队员显得比较紧张,失误不断。第八分钟,澳大利亚队在后场抢断后发起快速反击,布雷西亚诺左路长途奔袭,先后甩开孙继海和徐云龙,突入禁区后冷静传中,中路包抄跟进的8号布尔曼轻松推射破门。第28分钟,澳大利亚队杀入禁区,杜威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布雷西亚诺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中国队频繁换人后场面有所改观,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可惜并未能攻破对方球门,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