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赛后怒批邵佳一 德甲海归提前下场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37  每日新报

  赛后,休息室内的气氛异常沉闷,南勇的现场总结更是将矛头直指中途因抽筋下场的邵佳一。

  “如果你只有踢60分钟的体能的话,那以后就不要再回来参赛了!”赛后,南勇立即在休息室对输球进行了总结,其中尤其对邵佳一的体能表示不满,他的指责也让邵佳一显得很郁闷,当时休息室内的场面也相当紧张。邵佳一中途下场其实另有隐情,就在比赛的前一天,邵佳一已经感觉到身体不适,经队医检查发现他的血压有些偏高。当时医生考虑这可能是长途飞行的劳累造成的,而朱广沪在了解情况后原本不想在这场比赛中派邵佳一上场,不过邵佳一本人却表示能够坚持,并主动要求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