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下课声朱广沪坦言:下课声是动力 理解球迷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33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广州专电 中国队输了,与以往一样,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朱广沪受到指责不足为奇,在中澳之战最后10分钟,因输球导致极其郁闷的越秀山近3万多球迷再次喊起“朱广沪下课”,这个刺耳的喊声响彻越秀山体育场的每一个角落。

  对于这种习惯性的场面,赛后朱广沪表现得很平静,“所有人都希望赢球。现场球迷都是中国人,他们出现这种心态,我们都很理解,很正常。”朱广沪说,“我想包括巴西队、法国队和德国队来,他们也希望打出好结果来。当然我们也希望有个好的结果。”

  “很理解球迷和各方面的想法,我觉得这只能说是一种动力。但作为我,我只能想办法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把球队带好。尽量能够用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让中国球迷感觉到

中国队是一直在进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