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归评最佳董方卓排第一 小董遗憾优势没能转化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32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中国队输了,可以说这是赛前可以预料的。毕竟两队的实力不是在一个档次上。但为了亚洲杯,朱广沪以及国人都迫切地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知道最强版的中国队到底水平如何,尤其是4名海归球员的发挥。纵观全场比赛,如果要选最佳,非“红魔”小将董方卓莫属。

  昨天球队虽然输了,但小将董方卓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球迷的掌声。根据战术的需要,昨天朱广沪没有让董方卓首发出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中国队两球落后,被逼无奈的朱广沪才用小董换下了状态一般的杜震宇,上场司职右前卫,并非他习惯的前锋位置。此举,朱广沪意在利用他的速度,为前锋制造杀机。果然,在随后的60分钟里,董方卓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速度优势,加快了中国队前场的进攻节奏,并且制造了不少射门机会。“他上场之后,很好地完成了我交给他的任务。”朱广沪说。

  赛后,小董评价说:“通过整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双方的差距,毕竟对手现在排名亚洲第一。与对手相比,我们的进攻节奏没有对方掌握得好。但下半场我们有所改变,并制造了几次机会,可惜最终没有转化为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