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门刘云飞爆出吸毒丑闻 传江津曾前往看守所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18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上海3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前中国男足守门员刘云飞,因违法从事吸毒活动,3月16日被上海警方处以治安拘留,3月23日被释放。在此之前,刘云飞是上海申花队队员。

  据悉,刘云飞是于本月21日晚被上海市长宁区警方拘捕的,原因是涉嫌吸食毒品,警方随即对刘云飞实施了拘留处理。对于违法行为的具体细节性问题,警方人士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经过相关人士出面担保之后,刘云飞已获释,他本人目前也已经从上海返回天津。

  刘云飞1979年出生,在天津泰达俱乐部开始的足球生涯,长期在天津泰达队担任主力守门员。在2004年亚洲杯上,刘云飞担任中国国家队主力门将,在多场比赛中做出精彩扑救,最后

中国队获得亚军。2006年,刘云飞从天津泰达俱乐部转会至上海
申花
俱乐部。

  刘云飞:绝对没有此事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在该新闻被曝光后,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刘云飞本人,刘云飞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称,这件事纯属莫须有,自己并没有如同新闻报道中那样涉毒。

  刘云飞说,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始终留在上海,所谓的涉毒被抓,完全为虚构,他最后表示,要与曝光的新闻单位进行对质。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警方,警方以属于私人隐私为由拒绝向记者透露。(卡罗)

  男足,几多“丑闻”

  

  事实上,刘云飞并不是第一个染毒的中国足球运动员,甚至不是第一个染毒的申花俱乐部守门员。2004年,辽宁足球俱乐部守门员刘建生被发现尿检呈阳性,经调查他吸食过毒品。此后,刘建生被中国足球协会停赛2年、罚款5万元。由于刘建生实际上已经离开俱乐部,这纸处罚成了空头支票。2006年2月11日凌晨,警方在沈阳一家宾馆发现刘建生携带毒品,并将其抓获。2000年,刘建生曾从辽宁俱乐部转会到上海申花俱乐部,一年后转会辽宁队。据称,刘建生在沪期间开始沾染毒品。

  近年来,中国男足运动员丑闻频出,不少都涉及黄、赌、毒、黑等社会丑恶现象。还以刘建生为例,在2006年2月11日被抓获的那天,警方还在他的同伙身上找到多支各种枪支。2005年8月14日,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赛的前中国国家队“国门”安琦,在南京陷入“强奸门”事件,被警方以涉嫌强奸进行调查。

  而在这几年里,球员深夜“泡吧”事件频频发生,“老六”、“老七”等带有黑社会色彩的名称居然成了球员的绰号,还有一些球员不时陷入

赌球传闻。(王红)

  传江津曾前往看守所探望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据悉,在刘云飞被拘留在长宁区看守所期间,他在天津队时的队友、另一位前国门江津曾前往看守所探望。

  据了解,被治安拘留的刘云飞主动与好友、同时也是他在天津队时的老大哥江津取得了联系。而刘云飞在上海效力一年期间,并没有结交太多的上海朋友,所以,在自己因吸毒出事后,他首先想到的是江津。而江津并没有避讳,在第一时间前往看守所探望。只不过,刘云飞是因为涉嫌吸毒被拘留,触犯了法律,所以,江津尽管前往探望,但也是爱莫能助。(刘红)

  如何看待刘云飞因涉毒被拘留

  当您听到这一新闻时第一感觉是?

  选项

  已经麻木,类似事件过多71.6%2710

  感到愤怒,球员竟如此堕落12.58%476

  感到震惊,不敢相信10.32%391

  此事纯属误会,刘云飞并未吸毒5.5%208

  您认为什么原因造成中国球员屡陷涉毒风波?

  选项

  球员素质偏低所致67.61%2559

  外部环境混乱所致20%757

  球员生活模式单一化,自身抵制力过差9.78%370

  其他2.61%99

  您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是?

  选项

  没什么可说的53.95%2042

  希望现役中国球员好自为之38.68%1464

  希望这是中国足坛最后一起类似事件5.52%209

  其他1.85%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