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杜卡赛后称赞国足英超球员 微笑回应中国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01  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赛后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维杜卡显得非常友好,不过接受起采访来也是满口的漂亮话,让人抓不到实质。在中澳之战前,维杜卡曾经说过要和孙继海相约广州,结果已经揭晓,他仍然没有更多实质的话语送给英超的“朋友们”:“今天我们赢了比赛,但是你们球队的发挥也不错。我知道你要问我那几个英超的球员,孙继海还有郑智,刚才我被替换下场的时候,特意和他们打了招呼,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从意识到技术都不错。”维杜卡惟独忽略了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的董方卓。

  对于比赛结果,维杜卡表示满意:“我们队整体表现非常好,刚开场的时候,大约是体能相对充沛,因此我们迅速打开了局面并且连进两球。下半场我们球员的体力上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让你们占了优势,还好没有让你们进球。”维杜卡笑着说道,之后维杜卡夸奖道,“我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感觉中国真的很漂亮,广州也漂亮,我喜欢这个国家。”当记者想要追问他退役后是否有意来中国淘金的时候,维杜卡已经带着一脸的笑容走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