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攻击群成国足主角 澳主帅盛赞周海滨成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3: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羽表现不坏,但还是挺惭愧。

  韩鹏有伤,海外球员归队,经过权衡,朱广沪在国足首发阵容中,只安排了李雷雷和李金羽两名鲁能国脚。但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仍是“鲁能攻击群”。

  “我自己都没想到会出场,脚上的伤还没好呢。”赛后,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过,替补出场的韩鹏却制造了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射门。第64分钟,郑智切入对方禁区后回传,机警的韩鹏插上推射,皮球贴着立柱偏出球门。

  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韩鹏高兴不起来,原因很简单,中国队输球了。但是,韩鹏认为,“现在输球总比在亚洲杯上输球好,我们会尽早找出失败的原因。”韩鹏还告诉记者,“下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我一定会首发,而且还要争取进球。”

  李金羽在比赛中以主力身份出场,虽然没能进球,但他的跑动牵制了

澳大利亚队的防守,使得对手不敢全力进攻。对此,主教练朱广沪也看在眼里,“
大羽
表现不错,如果边路的支援再多一些,大羽会有进球机会的。”

  联赛中表现出色的

鲁能后腰周海滨,也被召进了国足。下半时,周海滨披挂上阵。他与郑智联手治愈了国足的“腰伤”。“8号(周海滨)很出色,他的意识、大局观帮助中国队在下半时占据了主动。”澳大利亚队主帅阿诺德不禁夸起了周海滨。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