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输球主要因配合生疏 遗憾国足未能把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1:0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3月24日讯:今日下午,国足在于广州举行的热身赛中以0-2负于澳大利亚队。赛后,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的董方卓表示,国家队在身体素质、速度等方面与澳大利亚队都有差距,而输球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本期国家队队员之间的配合非常生疏,“毕竟我们周四(22日)才集合到一起配合”。

  董方卓在今天的比赛中第36分钟时替补出场,他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认为朱广沪在中场时的战术调整非常成功,国家队下半场的比赛发挥得不错。他说,澳大利亚是一支实力很强的劲旅,在世界杯只是因为点球才未能晋级八强,因此,国足与他们的差距是存在的,但国足在下半场也有许多机会,遗憾的是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小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