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回国足李玮峰公开道歉:2007年我要有新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3:33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广州今晨电

  今天下午四点,中国男足将迎来与澳大利亚队的亚洲杯之前最重量级的一场热身赛。重新回归国家队的李玮峰在昨天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郑重向外界公开道歉。

  “2005、2006两年中,我辜负了朱导对我的希望。现在,我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李玮峰当众表示,“比赛不是靠嘴来说的,需要我们全队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才能打好。”

  面对媒体,李玮峰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这次处罚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很多不好的东西,以前我总是不理智,想不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会给团队带来什么样的损失。受处罚期间,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看到了自己的很多问题,这对我今后的成长是有很大帮助的。2007年我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亚洲杯就要到了,不管我能不能去,都会以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如果让我去了,我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会起到一个老队员应该起的作用。”

  他还表示,“处罚不会影响到我踢球的风格,当然,以后我一定要更加理性,不管是在困难的时候,还是在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的时候,我都应该多想一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