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赛2球不敌广药 杜伊不在意结果注重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3:33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广州今晨电

  昨天下午,沈祥福和杜伊这两位先后执掌两届国奥帅印的主教练展开对决。最终沈祥福率领的广药队以2∶0战胜了杜伊率领的国奥队。

  本场比赛,杜伊派上了国奥队的主力阵容,冯潇霆与赵铭两名世青赛的主力中后卫构筑起国奥队的防线,蒿俊闵和赵旭日坐镇中场,前锋线上使用了欧洲拉练期间状态最为出色的朱挺和姜晨。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的表现难尽如人意,广药队的机会比国奥多。其中,两个进球均出现在下半场。第50分钟,卢琳在禁区外的一次冷射使比分变为1∶0;此后,替补出场的高明突入禁区为广药队赢得一记点球,徐亮主罚命中,2∶0。值得一提的是,打进两球的均与国奥有着渊源。率先破门的卢琳是国奥弃将,为广州队打进一个点球的徐亮则是上届国奥主力。

  与广药队相比,国奥队的射门机会少得可怜。“本场比赛是对新来球员的一次很好的考验,虽然我们输了,但是这并不太重要,”赛后,杜伊对于结果并不太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